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江苏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2429

近期,第十一届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大赛全国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本次“蓝桥杯”中获得江苏省平面设计类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两项;江苏省视频设计类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成绩喜人。

在平面设计类中,由戴玥老师指导的高越同学作品《新·四大发明》获得设计赛总决平面设计(海报)江苏省一等奖;李泳慧同学作品《创新未来》获省二等奖;马诗慧同学作品《新学期新课堂》、李乐乐同学作品《盲盒》获省三等奖。由李明扬老师指导的刘馨童同学作品《fu》获省二等奖;乔云同学作品《5G新时代》获省优秀奖。由许梦阳老师指导的陈泓利同学作品《全民 online》获省三等奖;方帼英同学作品《新生》获省优秀奖。

在视频设计类中,由戴玥老师指导的李欣欣、杨嘉缘、李雨晴、徐静四位同学的作品《新时代的新一天》获得视频类江苏省二等奖。由李明扬老师指导指导的彭圣捷、高伟国、俞伽三位同学的作品《新时代的新一天》获得视频类江苏省三等奖。

此次大赛,我院积极共报送18个作品参加比赛,历时半年准备,多次研讨作品方案,在学生的努力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文/樊琬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