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指导系列讲座之毕业论文准备与撰写的几点建议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134

为了指导大四学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写作,提高论文写作水平,9月17日下午2点,我院在博雅楼2516开展了“毕业论文准备与撰写的几点建议”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副教授葛修娟老师主讲,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葛老师主要从毕业论文的工作阶段、结构和撰写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葛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依次向同学们说明了论文准备不同阶段的工作任务与要求,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撰写建议。其中,葛老师强调“只有经过大量的文献阅读,才能积累写作经验,为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葛老师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选题等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本次讲座在师生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毕业论文的撰写与完成有了更深的认识。(文/李霞妹、王婧  图/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