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亚岚等多名学生在欧洲e-Learning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340

近日,我院18级同学高亚岚、薛晨、王冉等在欧洲研究期刊EAI Endorsed Transactions旗下子刊e-Learning 发表了题为“Chinese fingerspelling recognition via gray-level co-occurrence matrix and fuzzy support vector machine”的学术研究论文。同期,高雅、贾成冲、陈泓利等发表了题为“Chinese fingerspelling sign language recognition using a nine-layer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的学术研究论文。这两篇研究论文均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部分研究成果,目前已在线发表,后续将正式出版。

EAI Endorsed Transactions研究期刊涵盖了最新的专业主题,重点是IT和其他领域的新兴交叉点,它得到了来自各领域领先专家的国际编辑委员会网络的支持,覆盖了全球150,000多名订户。EAI Endorsed Transactions已在所有索引服务中建立索引,包括Web of ScienceScopusEBSCOProQuestCNKIDBLPGoogle ScholarMicrosoft Academic SearchOCLC Discovery ServicesDOAJElektronische ZeitschriftenbibliothekCrossRef等。(文、图/蒋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