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考试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690

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努力争取到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考点。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原定于3月份举办的蓝桥杯全国程序设计大赛推迟到202010月举办,虽然延迟报名开赛,但同学们对蓝桥杯全国程序设计大赛的热情依旧不减,来自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理工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三江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的两百多名选手积极参与了此次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

正式比赛开始时间为10月17日上午9时,但赛点考务办公室7点半就已经热闹非凡,机务老师们早早到达比赛现场,进行最后一次严格的设备检查,以期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临近比赛时间,参赛选手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防疫工作,严格按照我校疫情要求进行测温、消毒等工作,随后在清晰的指引下有秩序地进入考场。

此次蓝桥杯大赛,不仅有效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维碰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比赛结束后也会更加深入的学习,更加努力的探讨知识的真理。(文/陈仲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