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中学理科组)大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916

为激发师范生的学习主动性,提升专业技能,检验教与学成果,学与赛促进作用。我院赛前做了充分宣传,组织初赛、培训、筛选等环节,层层选拔出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高越和王琼琼2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1023-25日在南通大学举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理科组),我院副院长张居晓和系主任张胜伟老师带队。

出发前,领队老师为选手准备了充足的竞赛用品,做好心理疏导。赛前,利用有效时间从应赛的解题思路、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演讲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鼓励选手以沉静、稳定、睿智的心态面对比赛。两位选手顺利完成了粉笔字、钢笔字、模拟授课、口语表达等项目比赛,发挥了正常水平。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不仅展示了技能、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特师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我校与外校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范生培养水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凌小艳 高 越 图/陈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