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494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学院党总支的批示,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026日下午14点在博雅楼3601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林敏主持。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议程,林敏同志首先报告了到会党员人数,支部共有党员16名,到会16名,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妹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学院总体发展规划,提出了下一届支委会工作的建议。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接着,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活动。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李霞妹、樊琬、林敏三位同志成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结尾,学院党总支李宏伟书记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积极筹备和成功召开表示了肯定,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配合新一届支委会工作,继续努力拼搏,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篇章!

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及2020年学生党支部工作计划。(文/李霞妹、高亚岚  图/高亚岚、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