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56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做好今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026日下午13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601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条例》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霞妹主持。

会上,李霞妹老师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引导大家明确专题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规范有序地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接着,李霞妹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对照《条例》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对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中各个方面的操作方法和要求学深学透。同时,李老师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图说党建系列”资源,结合图示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

通过本次《条例》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增强了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为即将开展的选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李霞妹、高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