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参观嵌入式联合培养单位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337

为了促进高质量和综合型人才培养,1121-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共278名同学赴嵌入式联合培养企业南京矽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由蒋贤维和王乃和两位老师带队。

此次活动得到南京矽鼎科技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和精心安排。首先,南京矽鼎科技有限公司徐强总监亲自带领学生参观并介绍了企业的规格和文化,接着安排华为ICT行业精英人才从华为发展角度,为学生剖析了网络行业的发展,介绍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各种应用,让学生对大数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然后徐强总监又分析了软件行业方向的发展及其对计算机语言的分析,让同学们对软件编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让对软件编程方向有兴趣的同学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交流现场


参观公司现场

本次企业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学生增强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凌小艳 徐强)


2020级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