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记2018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236

为保证2018级师范生教育见习活动顺利开展,我院于2020112513:30组织召开2018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我院张居晓副院长、教师张胜伟老师、陈友朋老师、刁春好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2018级全体师范生参与本会。

副院长张居晓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教育见习的目的,强调了学院对本次见习活动的重视与学生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并对见习分组、见习地点与时间进行了安排。张居晓副院长对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希望大家在见习路程中注意安全、过程中注重角色的转变,以认真、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此次的教育见习。



通过此次教育见习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教育见习的意义,也使同学们了解到见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助于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2018级同学们在本次教育见习中收获累累硕果。(文/凌小艳 许岚 图/钱妤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