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2017级实习生活动(五)

——走进南京市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198

112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胡作进院长在实习指导教师韩雪的陪同下前往南京市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2017级实习生。

胡作进院长和韩雪老师先到各个班级观摩实习生的授课情况,并对实习生的授课作指导和交流。胡院长就特殊教育师资的培养与该校朱丽玲校长进行深入探讨,朱校长从一线特教教师的角度,给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与朱校长一起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胡院长强调实习生要爱岗敬业,秉承学校校训“博爱塑魂”精神,充分发挥我院“三爱”特色,用爱心、耐心呵护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实习实践中检验所学知识,查漏补缺,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朱校长赞扬实习生在这一阶段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指出特殊教育是一个很有前景和希望的行业,鼓励实习生学好专业学科知识的同时练好基本功,欢迎大家将来投身到特殊教育事业中。


此次活动完善实习生过程管理,掌握了实习生现状、困难和需求,让实习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同时增强学校与实习基地联络,实习基地建设更加规范化。(文/韩雪 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