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2017级实习生活动(六)

——走进南京市立贤小学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338

112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陈仲珊副院长在实习指导教师张艳琼的陪同下前往南京市玄武区立贤小学看望2017级实习生。

陈仲珊副院长和张艳琼老师先到班级观摩实习生的授课情况,并对实习生的授课作指导和交流。


听完汇报课后,在立贤小学的录播教室举行实习生座谈会,陈仲珊副院长对该校实习指导教师团队表示感谢,并邀请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表现进行评价。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在近两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实习生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陈仲珊副院长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殷切期望,并强调作为一名老师要学会控制课堂秩序,在教学中要关注学生,培养自己人际交往能力,学会平衡生活与工作的压力等。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既送达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也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艳琼 瞿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