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江苏省)初赛考试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408

为了激发高等数学学习兴趣,以赛促学,1128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雅楼组织了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江苏省)初赛考试,本次考试有34名考生,均为我校理工科在校大学生。

参与本次初赛考试的考生为我校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主要参赛项目为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赛前,我院高等数学竞赛组教师进行了多场赛前培训,组织学生多次模拟。相关考务人员提前筹划,按竞赛章程安排疫情防控和考务事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比赛中,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


此次竞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大学生知识掌握和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而且激发了高等数学的学习兴趣和挑战。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带着问题和困惑去学习高等数学,从而形成浓厚的钻研学习氛围。(文/凌小艳 王梦雅 图/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