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283

为更加准确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使学生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让老师们更好地开展教学,我院于128日下午召开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期中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老师、院长胡作进老师、副院长张居晓老师和教师代表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期中座谈交流。



在会上,各班学生代表提出了各个专业在过去半个学期的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硬件设施与课程学习上的问题,张院长对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硬件设施存在的问题承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对于有待解决的问题,几位教师代表也与学生代表进行了讨论。此外,教师代表们也就教学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未来教学工作的开展作出了一些展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了解到了学生学习、教师教课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让未来教学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相信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能够在掌握知识的同时提高思维能力、练就专业素养。(文/仇玉洁 周世栋 图/王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