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166

123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联合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前往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开展了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第一总支书记、学工处处长章小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分党校6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从千年传递,到科普走廊、智慧云海、物联长廊,该馆用多个主题展回顾了通信行业发展的千年历史和未来更多的应用领域,用科技的力量展现了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现场参观中,大家近距离体验了前沿科技产品。在VR体验区、智慧家庭生态圈展区、“5G+”展区等,每一个区域都展现着互联网带给人们生活的无限便利,未来信息技术真正实现了世界,触手可及。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对未来信息技术在教育、医疗、党建等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深入了解,开拓了科技眼界,增长了科学知识,丰富了党建文化生活,是一次别具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真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日益领先的巨变,爱国情怀进一步升华,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霞妹   /潘思远 高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