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252

113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作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居晓主持。

学院教师党支部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支委和支委成员提前征求广大教师和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战“疫”先锋》,引导党员聚焦防疫抗疫,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

随后,张居晓同志代表支部主要从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接着,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认真检视自身不足,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直面问题、严肃认真。

最后,全体党员综合全年工作和整体表现,对支部和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文/图 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