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和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334

为了推进宿舍文化的建设,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在线学习情况,35日下午,数信学院樊琬、林敏老师协同新入职辅导员丁力、张国盛带领学生会干部共10余人组成临时检查小组,深入全院各年级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及在线上课情况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立足于上年度数信院“三和”宿舍活动经验基础,重点排查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情况,着重关注大功率电器的规范使用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进行详细登记。检查过程中,对于个别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进行了现场批评并予以责令整改,对学风优良、环境整洁的优秀宿舍给予表扬和鼓励。近3个小时的详尽检查,综合来看,宿舍安全卫生条件整体良好,未发现大功率电器及用电安全隐患。



此次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寝室线上教学工作送来一场“及时雨”。为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守住屏障、为督促学生自觉线上学习营造舒适温馨环境,为学生良好学风的促进保驾护航!

今后我院将计划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宿舍环境评比活动,助推学校宿舍文化及学风建设!(文/张国盛  邢雯   图/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