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目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424

新学期伊始,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收获,制定新学期的新目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连续两周召开了线上网络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作进院长总结了2020年我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辛勤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每位老师表达了感谢。为了2021年新的一年学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就新学期工作作了新的部署,要求每位教职员工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中心,提高专业素质,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本学期重点打造思政课程、精彩一课、七个一等学院品牌,并对寒假布置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张居晓副院长布置了近期具体的教学常规、实习、实验室、课题申报、教学竞赛等各项工作,强调了完成质量、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

李宏伟书记对新学期各位教职员工的思想状态和党建提了要求,要求每位教师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制定个人发展计划要围绕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合格评估为重心,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对标之前工作成绩,对标高质量发展指标,保质保量、提质增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齐心聚心完成2021年高质量发展目标。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信心满满,热情高涨,对我院去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2021充满憧憬。(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