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项目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首场选拔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598

3月16—17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首场选拔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博爱·筑梦”项目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博爱·筑梦”项目由我院小桔灯志愿者团队、绑金梅朵志愿者团队与校暖阳公益团队成员共同组成。在赛前准备期间,团队成员通力合作,在紧迫的时间内较好地完成了本次红色专项活动的各项材料申报和修改。本项目以少数民族优秀大学生斯求卓玛的成长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她带领团队回乡支教,帮助家乡教育脱贫的故事,展现了青年学子在党的领导下,勇挑重担、扎根西部的责任与担当。专家评委对团队的汇报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团队后续能够拓展研究方向,坚持在社会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本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选拔赛通过前期筛选,评选出了来自118所高校的781项作品同台竞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红色主题社会实践,引领青年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樊琬  姜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