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404

62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以《学百年党史 砥特教初心 谋发展新篇》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教师党员参与学习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恰百年风华正茂 启新程青春奋进四个方面开展党课。宣讲内容逻辑严谨、重点突出,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贯穿其中,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分析,为到场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最后,结合学院发展和学生个人的发展,李书记围绕“恰百年风华正茂 启新程青春奋进”对学生进行宣讲,引导数信学子抓住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作为。(文/陈晓贤 丁力  /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