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386

62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居晓以《读指定书目 学百年党史 谋学院发展》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师参与党课。

副院长张居晓从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教材引入,逐一介绍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内容要点,为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辅导。

最后,结合数学与信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副院长张居晓从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提升、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策略。

本次党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发展相契合,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干事创业的能力有着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