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同安徽良米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402

112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胡作进和计算机公共教研室主任张胜伟一行两人赴安徽良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首先,良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万林对此次胡院长的到访与合作表示欢迎,并做了精彩的报告。张总首先对良米科技的历史、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等作了详实的介绍,分别就公司20多年来经历的五次转型,即“产品大转小”、“电脑商城转商超”、“线下代理转自主品牌”、“线下转线上”,以及“3C转人工智能物联网”做了经验分享。同时,张总介绍了公司“健康、开心、共赢”的企业文化,并表示组织文化和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疫情期间,良米科技的业务规模逆势增长,形成了仓配、传统电商、海外、自主品牌、线下门店五大产业链,营销额稳居业内的第一梯队,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良好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胡院长对良米科技的五次转型饶有兴趣,并对其公司的发展壮大表示赞赏,对良米科技的企业文化非常认同,希望良米科技能同学院进行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张总也十分赞赏南京特师的人才培养和学校特色,期待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并学生就业提供平台。双方还就《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智能审核系统》的横向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署了技术服务合同书。



此次与良米科技的项目合作体现了我院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和实现技术转移的突破。今后,学院将继续以科研工作为发力点,进一步推进实现产学研用相结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张胜伟  /张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