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174

122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居晓主持,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全程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居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张居晓同志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他从理论学习、党风廉政、业务工作和实事实效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总结中指出,在过去这一年中教师党支部带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的高质量发挥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总结报告同时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评议阶段,学院党总支委员逐一对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总支委员们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教师党支部进一步夯实基础,凝练特色,继续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文/李明扬 图/蒋贤维 审核/李宏伟 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