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级毕业论文集中开题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166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严格把控学生论文质量,15日、18日,我院教育技术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分组开展2018级学生毕业论文集中开题。



本次开题答辩会,我院2018级教育技术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师范专业的92名毕业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94名毕业生,全部参加了论文开题答辩。开题答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组进行。紧紧围绕选题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和计算机专业的系统开发等方面进行汇报与答辩。在会上,评委老师针对开题汇报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导致,并针对学生论文选题、后续开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工作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准之一,我院一直以来充分重视毕业设计和论文质量,在前期已针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书写规范开展了一系列讲座。本次论文开题汇报工作为学院毕业生后续论文任务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仇玉洁 姜敏茜 审核/李宏伟 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