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 紧绷安全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823

为落实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确保清明假期学院疫情防控不掉线,保障学生安全工作持续推进。4220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李宏伟书记传达省教育厅“5+1+1”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学校防疫六项工作思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学生假期考勤、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心理疏导,疫情防控排查、信息统计报送、物资保障等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还指出在清明假期加强考勤管控、学生教育管理,并在加强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的同时,提倡精心设计疫情防控电子海报,落实假期活动任务,以班级小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会中,参会人员充分讨论,集思广益。

据悉,学院当日晚启动拍pose线上打卡活动,趣味性、参与性完成学生考勤,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守住安全底线。此外,清明假期以安排值班值守制度,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文/张国盛   /樊琬  编辑/张国盛   审核/丁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