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数信,同心抗疫——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910

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4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为全院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共同参加活动。

中午11时,支部37名党员分成7组有序分拣学院集中购买的防疫物资并运送到学生宿舍楼下。学生以寝室为单位,派出一名代表有序领取防疫物资。在物资发放过程中支部党员提醒大家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做好宿舍通风、消杀,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警觉,共同维护学校生活学习正常有序。

本次防疫物资发放,共发放口罩10000只、消毒液180瓶、洗手液220瓶、消毒香皂1000块,为学生们做好防护,共克时艰提供物质基础。

一直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都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落到实处,前期,支部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预备队和突击队,专门用来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项人力保障,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入校值守,做好特殊时期学生心理关爱工作,24小时在岗随时解决学生生活学习遇到的困难,在学生心中架起了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文/樊琬   / 周世栋  景乙康     编辑/樊琬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