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数信,用“星”靠近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以星星的名义,慢慢靠近你”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890

为增强师生对孤独症的认识和了解,4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桔灯创“益”公益设计服务中心、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星星的名义,慢慢靠近你”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数百名师生参与。通过公益画展的形式,参与者将折出的纸星星贴在孤独症儿童的画作上,进一步了解孤独症儿童的内心世界。数信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与外联部部长、活动负责人王瑞琪表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了解孤独症、走近孤独症患者,是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迈出走近孤独症患者的第一步。”

身处在以博爱文化为主旋律的校园中,数信学子在丰富专业知识的同时,始终关注特殊人群需求。一直以来,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平台,学院已孵化手语识别项目、残疾人公益配套服务项目等特殊人群相关项目十余项。本次活动的开展,也让更多的人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姜敏茜 图/陈玲珑、景乙康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