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数学重点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821

4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实验楼207会议室召开数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教授,江苏省政府参事凌迎兵教授,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白先春教授,审计处处长王兵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胡作进教授,副院长张居晓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兵教授主持。


会上,王兵教授围绕学科优质资源、学科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建设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评审指标提出了建议,重点对2023年重点学科建设进行了目标设置及任务分解。

与会人员就落实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任务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对标对表,旨在围绕凝练学术方向,整合队伍力量,发挥各方向人才队伍的优势等方面,做好目标任务的合理分解,将任务落实到人,并及时跟踪问效,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寻求突破。力求着力打造数学学科优势,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顺利完成重点学科建设任务。

(/张居晓 图/韩艳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