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春学期共青团推优工作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796

为积极协助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不断向党输送新鲜血液,324日至4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团组织“推优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此次“推优”采用“云推优”的方式进行。

在此次“云推优”工作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严格执行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进行选举。各团支部充分利用腾讯会议、QQ等网络平台召开线上推优大会。经过推优对象汇报、团员民主评议、团支部支委讨论、团总支公示等环节,共确定了66名思想端正,态度积极的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团组织“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提高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的必要途径,是不断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的“云推优”活动,一批优秀团员得以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今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将继续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模式,不断激励我院青年团员发挥“乐学博创”的青春力量,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进取。

/钱妤菡 图/周世栋 编辑/李唐萌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