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学院团支部活力,4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召开“红旗团支部”线上评选汇报会议。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李唐萌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组成本次“红旗团支部”评选小组。

经过前期的自主报名,共有8个团支部参加此次“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汇报前,李唐萌老师就评选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就支部组织运行、主题活动开展、支部荣誉收获、未来工作展望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支部日常工作与特色亮点,彰显了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青春风采。

丁雯书记对本次评选汇报作出总结。在肯定各支部团支书辛苦付出的同时,丁书记表示此次汇报是各支部展示交流的好时机,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搭建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樊琬老师指出了各团支部在汇报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强调疫情期间各支部不仅要帮扶团员思想,更要帮扶学习、帮扶生活,让团员在支部中找到归属感。

经评选小组讨论决定,数信1804班等4个团支部为2022年校级“红旗团支部”推荐对象。

“红旗团支部”是共青团组织的榜样和标杆,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中发挥重要的示范带头作用。此次评选汇报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在建团百年之际先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钱妤菡 /周世栋 编辑/李唐萌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