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3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2022 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25日至41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团支部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陆续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在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之前,学院各团支部书记认真研读了《关于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分别制订了“两会”精神学习会的开展方案,采用团员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班会与小组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并探讨“两会”精神。各团支部全体团员就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团总支共收到全院近800位团员的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旨在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学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新姿态、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钱妤菡  /各团支部  编辑/李唐萌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