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书思政技能大比武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90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提升团干部思政水平和专业技能,419日至4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书大比武院级专项赛。共有来自16个团支部的16名团支书参加。

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融合各专业学科特色,通过团课及主题团日的精彩展示,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

本次专项赛经广泛动员,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态势。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并建议推选李博艺、梅朝国林参加校级比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注重发挥育人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文/钱妤菡 图/各班团支书  编辑/樊琬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