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玉星同学防疫工作表扬信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693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陈集镇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801班学生高玉星同学,在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家乡的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教育的成效。

感谢信中写道:病毒无情,青春有爱!在扬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贵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教育技术专业高玉星同学,能挺身而出担任志愿者,与家乡仪征市陈集镇的党员干部一道,积极承担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入户排查、执勤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努力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得到了基层干群的一致好评。在此,陈集镇党委、政府向贵校和高玉星同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衷心祝愿贵校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培养更多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学子,以家国情怀回报师长、回报社会!衷心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据悉,高玉星同学在得知家乡疫情防控支持保障工作人员短缺的情况后,立即报名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了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她在志愿服务期间,不畏艰辛,逆向前行,坚决服从上级统一调度安排,自觉担负分配岗位职责,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登记信息等工作。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家乡、抗击疫情,用青春和热血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文/丁力 编辑/丁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