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百人百茂诵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53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时值建团百年的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百人百茂诵青春主题活动,激励青年赓续奋进。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七百余名师生参加,共收集到540张青年的笑脸,54段纪念“五四”的青春语录片段,后期将剪辑成宣传视频。


    活动现场,青年团员们手举五四主题展板,诵读纪念“五四”的青春语录,用声音谱写五四精神的赞歌,在镜头前留下了青春洋溢的笑容,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学院赠予所有参与活动同学五四青年节主题徽章和书签,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量。




团员青年是五四青年节活动的主角。在场的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传承五四精神,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要脚踏实地,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樊琬 周世栋  /陈玲珑  景乙康等  编辑/樊琬  审核/丁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