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数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947

    513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副院长张居晓、副院长陈仲珊、学院教师殷路、管理学院教师梁子浪及学院辅导员樊琬担任评委。选拔赛由樊琬老师主持,采用现场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各项目汇报人和学生代表现场参会。

本次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行业背景、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和财务分析等各个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作品展示,结束展示后与评委老师进行5分钟答辩环节。参赛选手们自信流利的回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活力。

    汇报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个团队的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从PPT制作、答辩规范、项目分析和教育维度等方面给出专业的指导建议,多次强调项目成果创新性、项目优势突出性、项目成效收益性等关键问题。

此次选拔赛充分展示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敢闯敢做的探索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本次选拔赛的举办,为我院各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项目完善意见,下一步学院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将围绕获奖团队参赛项目进行进一步指导,为其参加下一轮赛事做准备。(文/  /  编辑/   审核/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