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在数信---我院举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院内预赛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847

为做好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大赛选手遴选工作,学院分别对教育技术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组织院内模拟授课比赛。

5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师范生基本功大赛院级预赛,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904综合能力较强的19位选手加试模拟授课比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陈友朋、朱友涵、朱秀娟、薛立金、刁春好5名专任教师组成评委会。比赛中,本次比赛从表达、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参赛选手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新颖独特,比赛过程展现了选手扎实的教学技能和卓越的教师风采。

5月18日下午,在博雅楼3614举行了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生模拟授课比赛,邀请了我院戴玥、李明扬、张胜伟、朱兆松、蒋小艳五位专任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预赛的参赛选手积极投入,老师们的点评精准到位,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临场能力,还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锻炼的机会,同时为全院搭建了一个观摩学习的平台。接下来,学院将依据预赛中专家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训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实力,为后续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