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769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整体安排,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511日至515日进行。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组织有序,目前已圆满结束,整体情况良好。

今年,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共有191名本科毕业生具备答辩资格并参加答辩。511日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育技术学专业的95名学生参与答辩,分为9个答辩组,答辩邀请了27位评委,9位答辩秘书。5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96名学生答辩,分为8个答辩组。答辩邀请了24位评委,8位答辩秘书。

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依次就论文写作目的、内容、方法和主要结论等进行了汇报,回答了答辩老师的提问;每位答辩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评阅了每一篇毕业论文,对学生论文写作和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在所有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严格依照时间节点,经历了选题、开题、过程指导、查重、评阅等环节,圆满结束。通过毕业论文写作,提升了本科生科研能力和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检验了在校学习的成果,进一步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科学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图文/庄苏  审核/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