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夏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谈合作促就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82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31日至6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带队前往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睿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

531日上午,华兴夏副校长带队来到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先进信息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的上市公司。公司软件开发领域涉及银行、保险、证券、手机内容、物流、交通控制、Internet系统及业务应用系统等,在海内外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华兴夏副校长参观了公司的工作间、培训室,并与正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我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协同发展平台,走访期间,华兴夏副校长与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吴晶,总经理助理邱志勇,人事经理石庆、高晓辉全程参加座谈。

华兴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表示我校与公司有着持续、深入合作的良好基础和条件。围绕促进高质量就业,四名在公司顶岗实习的我校应届毕业生当场签订了就业合同;经过深入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持续扩大在我校的招聘规模,增聘30名以上我校学子陆续进入企业就业。

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肯定,本着深化校企对接、提高人才质量的目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期望推动学院和企业共同发展。双方领导共同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61日,华兴夏副校长一行到南京睿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与公司总经理刘辉、人事经理勾庆洽谈交流。着眼长远,及早布局,致力于构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读新办专业的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保障机制。

经过交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南京睿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院企合作协议。依据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教学科研等展开深度合作;华兴夏副校长与公司总经理刘辉共同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南京睿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在大数据方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有着稳定的市场和成熟先进的技术开发实力。此项合作,为我校开办两年、在探索中求发展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未来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和资源,对该专业学生了解大数据技术、对接大数据产业需求、提高专业技术能力、掌握大数据发展趋势搭建了平台,更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创业提供了渠道。(文/李宏伟 图/樊琬 审核/胡作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