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梁柳同学 考取华为HCIE证书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836

20226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190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梁柳同学,成功考取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证书(HCIE证书)。成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首位HCIE

华为认证体系是IT行业中的一个完整的认证体系,包含IT行业中大部分领域的技术认证,2013年开始推出相关的通信领域的认证,相关的认证考试对于华为的渠道商或者是合作商还是非常吸引力的。其中,HCIE-R&S认证,定位于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构建、优化和管理。通过HCIE-R&S认证,将证明对大中型复杂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技术,并具备独立设计各种复杂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数通)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据了解,梁柳同学大二时开始学习华为认证,这一年的时间里,她把大部分的周末以及晚上的时间都花在证书的备考学习上,在大三暑假期间梁柳同学已开始向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投递简历,并准备在暑期实习工作。当很多同学还在每天刷剧、打游戏,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她没有在适合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而是加倍付出努力,选择学习并考取了HCIE成为全球第18763HCIE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技能发展,从2017年开始探索学生毕业证书+专业技能证书的“双证”培养模式,鼓励学生考取计算机专业类认证,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文/李唐萌 张国盛 图/梁柳 编辑/张国盛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