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数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同心筑梦、绽放未来”2019级实习动员与考风考纪宣讲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69

为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扎实推动学院学生实习工作。6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同心筑梦、绽放未来”2019级实习动员与考风考纪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副院长张居晓、陈仲珊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唐萌主持。


丁雯书记通过政策、文件和相关规定,展开讲述了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学业预警和学位授予办法等事宜,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呼吁大家诚信应考。

张居晓副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并结合实习中出现过的问题强调,一要增加安全意识,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注意实习期间的身份转变,处理好实习期间与指导老师和学生之间关系,做到“谦虚谨慎而不自卑,端正态度但不自负”;三要处理好实习和学业的关系,让实习经验资源为毕业设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陈仲珊副院长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全面讲述了实习的目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对实习工作仍存在疑惑的学生进行现场答疑。

本次动员大会,为2019级学生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工作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朱恬仪  /黄清华  编辑/李唐萌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