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数信——我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94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619日,我院联合中狮联江苏代表处与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参与献血的总人数达94人,献血总量29900毫升。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热烈。献血人员现场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量血压、验血型。在献血者当中,有的是已经数次无偿献血的积极分子;有的是第一次献出热血的蓬勃青年。大家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脸上都洋溢出快乐和自豪的微笑。青年学生献血为社会民众带来良好的正面示范效应,不少人员属受到我校青年学子踊跃参与献血的热情感染,也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

本次献血活动发扬了奉献自我、关爱他人的精神,更传承了捐献热血、呵护生命、奉献爱心的信念。多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全省无偿献血号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与担当,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公益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文/樊琬   /王瑞琪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