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班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654

 6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博雅楼3612召开2019级班干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唐萌老师主讲,2019级各班班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李唐萌老师向众班干部一直以来为班级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为全体班干部发放礼品,鼓励大家继续承担职责,相互配合,为学院后期实习、就业等工作贡献力量。

 李唐萌老师从安全、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展开讲解,明确了实习期间的时间安排、实习期间管理等问题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号召班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引导班级同学做好相关规范及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分配时间进行实习、就业和备考。最后,李唐萌老师就三方协议、劳动合同、应届生身份等概念作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要大胆签协议,更要谨慎签协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深化了班干部们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认识,规范了实习期间班级的管理工作,也为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秦朵  /杨诗璇  编辑/李唐萌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