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到校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携手润和软件面向2019级同学进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624

为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同学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部门的构成和职能,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62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特邀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面向2019级全体同学进行实习招聘宣讲会。润和软件培训部总监姜国庆作为招聘负责人主讲本次宣讲会,参与宣讲会的还有润和软件校招组负责人吴琼、测试业务二部交付经理王金美等。


姜总监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技术资源与业务布局、发展历程与战略,并对公司的办公环境、员工活动及薪酬福利进行了详细的图文介绍。招聘人员表示,润和软件公司拥有完善的薪资福利及人才激励制度,会根据人员的技能水平量身定制岗前培训计划,并指出,宣讲会的主旨是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公司,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本次实习。同学们对实习单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于学生提出的疑惑和问题,姜总监给予了详实的解答。


一直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注重学院学生各方面素养的培养和发展,本次企业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润和软件的联系的同时,也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人才市场要求,使同学们对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

/朱恬仪  /李唐萌  编辑/李唐萌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