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第二次论证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11

为了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工作,落实任务并进行分解。4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207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第二次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江苏省政府参事凌迎兵教授,审计处处长王兵,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白先春,学院副院长张居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作进主持。

会上,胡作进院长首先介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的任务,并一一进行分解、研讨和论证。与会专家从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四个方面对专业建设任务分解进行研讨和论证。经过论证,形成专业建设任务分解表,并逐一落实了任务责任人,确定2023年底和2025年完成的预期标志性成果。

会后为了任务落实与落地,各与会专家分别召开了小组会议,对分配的任务进行了研讨,具体的细化,按时间轴制定了实施方案。(文、图/韩艳 编辑/凌小艳 审核/胡作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