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854

1月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博雅楼3601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李卫娟老师担任主讲。

李卫娟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了“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接着,她又用一组组的数据向大家重点讲解了我国40年来在经济领域和社会民生方面所创造的一个个奇迹以及对世界的贡献,大家也在一系列可感可知的事件中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坚定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王建国书记向老师们提出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尽责履职。王书记还结合“三评估一认证”工作,传达了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文/李卫娟   /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