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带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892

按照学校安全工作部署,32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葛道凯同志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胡作进对我院办公室、实验室、机房、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区域分配了检查任务,要求责任到人,并形成实地检查安全台账。

329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到各个安全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在学生宿舍,通过走访和观察,发现宿舍内存在安全隐患,王书记反复叮嘱学生禁止吸烟,不能乱接电源线,杜绝出现充电器空载现象,离开宿舍一定要关电脑、切电源;并要求学生发现家具损坏及时报修。在新实验实训大楼,胡院长一行对我院实验室和机房的每一个角落认真排查,并及时与机房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在学院办公场所,葛院长对办公室门牌和标示一一检查并认真记录。

  实地检查结束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意见汇总,及时填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汇总表,并决定利用学院例会、qq群、网络等向全院师生多方面宣传校园安全工作,对于人为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落实到人,立行立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造出安全、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文/丁雯    /樊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