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范生观看“2019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专题录像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49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2019911日下午130分,在博雅楼2616、博雅楼2607我院部分教师及全体师范生一同观看了“2019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专题录像。

此次观影目的在于引导学生们感念师恩、敬爱师长、领略教师职业的魅力。全体师生带着崇高的敬意,安静地观看此次录像。在观影过程中,教师们所讲述的一个个暖心故事让同学们为之动容,特别是“守护无声世界”的特教老师郭庆的事迹。她为听障儿童们孕育了春华秋实的梦想,实现了听障孩子站在舞台勇敢发声的梦想。录像中优秀教师们的故事告诉了大家:做人民教师,是要用一辈子去践行的铮铮誓言!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通过本次集体观影活动,同学们从中感受到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尊师重教、博爱奉献的意识。(文/李霞妹 杨格格  /俞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