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开展“走进科技公司”活动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743

为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培养他们的专业认同感,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和就业竞争力,我院组织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开展“走进科技公司”的活动。

数信1902班和数信1903班分别在1019日和20日,走进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

活动当天,矽鼎科技的徐强经理带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项目实训、IT培训、软件研发和外包服务等);他表示,公司有对日研发的软件外包,会组织学生去日本进行研发夏令营,冬令营的活动。

徐经理还介绍重点项目开发流程、软件研发分工等,以及计算机在当今社会的发展历程和就业前景。

徐经理专门邀请15级毕业生王邵赟进行校友交流会,王同学分享自己学习、找工作以及工作后情况、尤其选择了IT行业的感悟感想,并与同学们充分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对软件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和员工工作状态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了专业认同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张居晓 霍梦飞   /徐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