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理科模拟比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098

为加强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师范生综合教育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帮助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我院于20191023日上午,在博雅楼3603举办了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理科模拟比赛,院长胡作进、副院长张居晓等5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模拟赛由十分钟模拟授课和三分钟评委提问两大部分组成。模拟赛中两名选手教学内容掌握熟练、语言流畅自然、态度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人民教师的风姿。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了两位选手授课后,给予了悉心指导,既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就两位选手细节上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在开学初即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张居晓副院长为组长的专业指导教师团队,利用常规训练、假期研习、赛前集训等环节,充实学生理论,夯实选手技能。祝愿两名选手能够代表我院在本次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文/樊 琬  黄 艳   /张 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