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先进学习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36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0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聆听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接受精神洗礼。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片中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李连成,在脱贫攻坚第一线遇山洪因公牺牲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李萌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指引全体党员前进和奋斗的“方向盘”。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表示深受教育,要向这些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榜样们学习,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多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