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95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030日下午和1031日上午,分支部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将提前准备好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分发给各位党员,大家手捧着入党志愿书,心情显得格外激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回到”当年入党时的情境,重忆了入党历程,讲述入党故事,重悟入党时的理想和追求,叩问入党初心,坚定使命和信仰。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再一次受到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勇担职责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实现学校“一二四四”战略目标而奋力前行!(李霞妹)